法制警务 > 正文

河南省消防宣传警示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2017-06-23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消防总队获悉,从即日起至7月10日,主题为“关注消防安全、防范电气火灾”的消防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据介绍,此次警示活动主要以出租屋、群租房、员工集体宿舍和居民住宅区的群众为对象,以电气火灾防范、电动自行车违规存放和充电、违规搭建彩钢板房、楼道内堆放杂物等为重点,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普及逃生自救知识,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警示活动将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播放火灾案例警示宣传片,摆放、张贴火灾案例宣传图板及海报,讲解逃生自救知识,举办《119对你说》“万场电影走基层”活动,刊播消防公益广告等方式进行警示宣传教育。同时,将开展电工消防安全大培训,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培训等,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记者 高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宣传 警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消防宣传警示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6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消防总队获悉,从即日起至7月10日,主题为“关注消防安全、防范电气火灾”的消防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 遂平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全县消防安全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街头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并了解消防基本常识,积极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发生。

  • 消防宣传进公交 安全知识载回家

    为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消防、认识消防,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6月19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联合荥阳市公安消防大队打造“消防宣传示范公交线路”活动。

  • 汝南大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咨询活动

    6月16日,汝南县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汝南大队积极谋划,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企业消防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 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汽车站附近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

    近日,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深入汽车站附近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消防宣传人员向门店的经营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