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警务 > 正文

永城市司法局举办“法治”主题道德讲堂

2017-06-23  来源:中国永城网

永城市司法局举办“法治”主题道德讲堂

永城市司法局举办“法治”主题道德讲堂

6月22日上午,由永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道德讲堂2017年第119期(总第430期)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办。局机关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法治”为主题,共分为省自身、唱歌曲、做承诺、诵经典、学礼仪、看短片、听讲座、送祝福八个流程。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做承诺环节,大家齐握右拳,共同作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的承诺;诵经典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诵读了《道德经》中的经典名句“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圣人不积,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為而不争。”;在看短片环节,《刑法修正案(九)新变化及亮点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听讲座环节,由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副主任孟颖作了《刑法修正案九及民法总则相关知识讲解》,讲座语言平实、事例鲜活、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受到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的一致好评。

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司法公正,司法为民。

永城市司法局:刘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主题道德讲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

    2015年以来,汝南县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围绕脱贫攻坚“五个一批”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 台前县司法局“四个到位”服务三夏生产

    摘要

  • 尉氏司法局:送法进工地 服务零距离

    6月13日上午,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到各个工地集中开展“送法进工地,服务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

  • 尉氏司法局:送法进工地 服务零距离

    为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6月13日上午,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到各个工地集中开展“送法进工地,服务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

  • 台前县司法局“四个到位”服务“三夏”生产

    为确保台前县“三夏”期间农村大局和谐稳定,保障农民增产增收,近日,台前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做到“四个到位”,积极服务“三夏”生产。该局组织县公证、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服务所等法律服务人员运用法律手段,积极帮助农民解决“三夏”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