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享受阅读

2018-07-24  来源:今日永城

35h6fOrB..jpg.jpg

7月22日,学生在新华超市读书。暑假期间,我市许多中小学生纷纷到书店读书,在享受阅读的同时避暑纳凉。(记者 张恒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生 阅读 书店 避暑纳凉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市2017年健康白皮书发布 居民期望寿命达82.15岁

    7月11日,北京市政府正式发布《北京市2017年度卫生与人群健康状况报告》,也就是“健康白皮书”。从近九年的学生视力不良患病率趋势分析结果可见,北京市连续4年呈现下降趋势,中小学生视力不良率上升的趋势得到有效遏制,防控工作初见成效。

  • 省第2期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营

    7月10日,2018年“红星照耀我成长”全省第二期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省关工委副主任戴保兴,省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何丽华,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赵建玲,安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宝,信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钟家智,信阳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魏晓莉等出席仪式。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主持开营仪式。

  • 西平重渠乡扎实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

    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西平县重渠乡扎实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最大限度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 民权县供电公司:宣传员变身中小学生的“电保姆”

    “谁能告诉我电能干什么?什么东西能导电?”6月12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的安质部主任张宏亮在民权县程庄镇新赵庄村小学开始了他的第一堂课。

  • 信阳浉河区首届“圣贤雅杯”中小学生围棋大赛举行

    5月26-27日,信阳市浉河区首届“圣贤雅杯”少年儿童围棋赛举

  •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5月3日,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的“农商银行杯”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县体育场成功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小学的5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参加了活动。

  •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淅川法官送法到校园

    3月26日,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九重法庭法官走进九重镇直小学开展普法活动,为该校1500余名师生及部分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安全教育课。

  • 新蔡交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3月26日上午,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维护校园正常教育秩序,新蔡县综治办联合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消防部门等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新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蔡县双语实验学校举行。

  • 我国推行营养改善计划 国外学生营养餐怎么做

    在我国推行营养改善计划的同时,许多国家也将学生营养改善工作视为一项增进公平、缩小社会差距的重要举措,并逐步将其纳入国家的主流政策体系。在美国,1934年由国会通过法令,推行学校午餐计划,此后又相继实行学校早餐、课余加餐等5项计划。

  • 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制定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新举措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根据近段时间以来连续下了几场暴雪、路况十分恶劣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细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的新举措。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