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河南省公路一年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

2017-06-28  来源:郑州日报

截至2016年底,河南省收费公路里程6611.6公里;2016年度,河南省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公布了《2016年河南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出具了公路收费清单。

根据《公报》,截至2016年底,河南省收费公路里程6611.6公里,较2015年底增加140.0公里,占河南省公路总里程26.7万公里的2.5%。其中,高速公路6447.6公里,二级公路126.1公里,独立桥梁隧道37.9公里,分别占河南省收费公路里程的97.5%、1.9%和0.6%。

《公报》显示,2016年度,河南省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为258.2亿元,较2015年底增加21.5亿元,增长9.1%。支出总额为602.6亿元,较2015年底增加89.2亿元,增长17.4%。

2016年度,河南省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其中,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减免27.4亿元,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减免17.0亿元,其他政策性减免1.9亿元,分别占通行费减免总额的59.2%、36.7%和4.1%。

记者 李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 减免 车辆通行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五个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公路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S307濮城东至八公桥段改造项目全长44.49公里,去年年底已建成通车25.8公里,剩余路段桥梁和涵洞全部完成,路基完成95.8%,路面底基层完成73.3%,路面基层完成33.8%,沥青混凝土  下面层完成19.3%。

  • 确山县公路局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 全省高速公路事故预防百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周口召开

    6月23日,河南省公安厅联合省交通运输厅在周口召开全省高速公路事故预防百日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学习交流周口等地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经验,推进大广高速公路河南段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全力做好全省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采取多措施 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6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有关部门获悉,随着汛期的临近为确保开封市干线公路以及桥梁涵洞安全度汛,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指导思想,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采取多措施 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6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有关部门获悉,随着汛期的临近为确保开封市干线公路以及桥梁涵洞安全度汛,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指导思想,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 确山县公路局扶贫帮困从细微入手

    扶贫工作,大处着眼,细节处入手。为了使帮扶对象在根本上树立起崭新的精神面貌,近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28名干部职工在局长代卫东的带领下,来到双河镇马坡村,帮助贫困户清理、打扫卫生。

  • 洛阳市面向社会征集部分高速公路站点名字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我市有6个高速公路站点现面向社会征集名字,感兴趣的话快来参与吧。此次公开征名的高速公路站点共有6个,分别是连霍高速公路孟津站、孟津城区站,宁洛高速公路新区站、伊川北站、洛阳机场站和二广高速公路伊滨站。

  • 许昌至信阳将建新高速 计划2020年12月整体竣工

    记者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许昌至信阳将新建一条高速公路。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二次环评公示阶段。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 河南地税设置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针对这些减税措施,省地税局在全省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确保国家减免税措施在我省切实落实。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